close




meatball 200611月~~

當時幾公斤 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那時候你剛來~~

雖然知道你是鬥牛犬 也知道你會長的頭好壯壯

不過~~

真的沒想到 約莫一年後再見到你

你已經是個有二十七公斤的小巨人了



我的老天~~

週末帶你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步

一路上真的很怕 是你溜我 而不是我帶著你




雖然~~

沒辦法常常帶你出去走走

可是下星期日 如果可以

我們約好再見面唷~~~




我也很不希望你爸爸把你送人

這樣我以後想你的時候 怎麼去找你玩啊~~

真希望所有大人都不要禁止狗狗跟小孩一起長大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呀

長大後也沒有缺隻胳臂 少條腿啊~~

現在還不是一樣很健康



Meatball~~~

你這無辜的眼神

實在很讓人捨不得


我們一起祈禱吧

也許事情到最後會有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