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D

這幾次謝謝你順道送我回家   

然後在這短短不到二十分鐘的車程裡 

不斷跟我抱怨你的女朋友為了結婚的事吵的不可開交之類的鎖事

聽到你這麼迫切急於想跟Miss R結婚的事

讓我感到很不可置信

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想結婚?!

而你竟然回答我 

你在去英國前就想結婚了?!?!

oh my god~~

你不像是這麼居家的人啊?!

還是因為我跟你不熟 不太認識你啊

我以為你跟普天下的男人一樣

都是不得已才想走入姻婚的呢



不過 你的誠實  

坦白說我覺得很可取!

至少 有家庭觀念的人都是可以信賴的(應該沒錯吧 @@)




身為同事的我

跟office裡的所有女生

聽完你說的這些事情

都為你捏了一把冷汗耶!

我們都知道你很想結婚

可是

為什麼我們都覺得這椿姻婚是一椿買賣 交易呢?

公司不過就四個女生

這次竟然全部一起反對

我們都覺得 你是要"嫁"過去的!!!

這怎麼行啊~~~

身為同事的我們

為了捍衛你男性的尊嚴

好話 壞話都說盡了

就是希望你能夠冷靜下來

靜下心來想想

你結婚的目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能夠朝夕相處嗎?

但你們已經同居了耶.....

還是為了有人陪伴

但你又說  Miss R下班時間都九點了 

她一回來 你都已經準備要睡覺了

那假日呢?

星期六 你說你想補眠

星期日 她說她要陪家人......

你們到底在幹嘛?!?!?!

這是怎麼回事啊.........

又說你們這陣子為了結婚  所以考慮買房子

結果在房事上 又搞的很不愉快

我們都只聽你說 你不斷的退讓

到最後 你真的要一點原則自尊都不留的 "嫁"過去嗎?!

不會吧~~~~~~

這跟我們所期待的不一樣耶

結婚要搞到這麼複雜嗎?

不就是 你願意 她願意  然後你們在眾人的面前立誓

兩個人一起胼手胝足為彼此的生活努力 打拚嗎?

但為什麼

我們都一致的認為

女方的家人百般的為難你

只站在Miss R的立場

卻沒有顧及到你的意願?

而你這個好人

很容易被說服或是洗腦

好像只要能夠結婚 你什麼都願意退讓.........

這....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同事一起幫你



今天我們一個一個 輪流的跟你分析你的SWOT

目的只是希望

你在聽完我們說的這些最壞的打算之後

還能有個清醒的頭腦   去釐清自己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而不是傻呼呼的 嫁過去啊..........@@




唉~~

看來

Mrs. S開的睹盤

你是穩賠的了 .........

 

祝你 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