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我離開了FB

我想平靜過日子,不再想分享他人的生活。也不想再將自己的生活點滴放在全世界都看得到的FB上....

我厭倦了這種型態。

 

我愛寫作,其實明確點來說,是拿筆寫作

我只想分享純粹個人觀點的看法或是思考,但那些吃吃喝喝~

最後只剩下圖片說故事的軌跡,我覺得好虛無,但我自己卻曾一度很喜歡這麼作

彷彿只要一將圖PO上網,就與了世界有所連結(可悲的是,這種連結卻僅止於網路?)

我其實不擅交友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人

但是我認為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所以,毅然決然的永久刪除了帳號~~

我想回歸單純的生活

想把網路世界上的人際降到最低

 

 

 

 

畢竟

我是個活生生的人

我還是喜歡面對面的與人交談~~

最後我討厭私領域被不相關的人看著,或是被莫名其妙的TAKE在某處,

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喜歡行蹤被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