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解脫從一人分飾兩角的生活裡

記得剛開始時

就算心裡很抗拒

這份工作還是落在我頭上

為時半年  沒有一個晚上能夠睡的安穩

到了真正接手的前半個月

已經變本加厲 帶著工作壓力入眠

不是夢到訂單有問題

就是電話 email接不完

每天起來 都覺得自己精神耗弱  


然後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再抗拒 並且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雖然還是睡不好

但是已經不再作跟工作有關係的惡夢了

雖然每天還是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突發狀況

但是心裡已經不害怕了

甚至已經駕輕就熟



原來 我已經習慣了

即使一人分飾兩角 也不會難倒我

下星期一 就要正式交接

可能會一下子變得很閒的我

突然覺得有點失落..........




但值得高興的是

再一次挑戰成功

原以為自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

卻還是順順利利的過完了這兩個月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