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兩週的單車日記正式上路

本週六再度騎上友情牌自行車

清晨五點半準時在洲美街的自行車道上集合

準備一路悠閒的騎到八里

沒有趕進度的壓力

一切隨自己高興



在專用的自行道上

早上六點

來來往往的騎士

熱鬧了整個淡水河畔

老人 小孩

還有為數眾多

器材專業人士

看外表 每個人好像都很厲害

從車架到車衣甚至安全帽

都專業到令人眼花撩亂的地步

但是體力與耐力如何

就不是那麼形而外了



夏天五點半真的一點都不冷

如果要選個涼爽的時間上路

清晨四點 天微亮的時候 應該是最合適的

這次五點半出發 有點晚了

不過比起早上 清晨的太陽顯然沒那麼烈了

人潮也比較少  果然是練車的早晨啊


一路從洲美出發  穿越關渡平原

早晨的天空格外的清明

這次 放在背包的相機也終於派上用場了!

1.經過北投的焚化爐 從公路底下看 頗有份量呢



2.關渡平原賞鳥區  
   河畔上真的有很多 我看都看不懂的鳥類



3.水筆仔區



4.一字排開的小船 頗有國外風情呢



5.太陽 才剛上來



6.友情牌自行車  沒車架@@



7.十三行博物館後面的小巷子
   兩年前......我跟小鳳也曾騎車經過.........



8.看到這片花 就想到仔仔
   不過~~我沒仔仔拍的好@@



騎到十三行  天也漸漸的愈來愈熱了

回程 我們因為太陽的毒辣

絲毫不敢停留

不過 我的右膝

因為上次去坪林騎的太猛

受傷了

所以半途上 停停走走了幾次

雖然右腳不適

不過一上了車 也是什麼都忘了

若不是擔心腳就這麼廢了

我一點都不想在這麼毒的太陽底下

慢條斯理的騎車

那真是比上坡還折磨人啊~~




愈來愈多的人加入單車的行列

希望地球的惡化 真的能因為每個人小小的力量  而有所改善

我可不想夏天一年比一年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