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努力的上網研究卡踏車

看得我眼花瞭亂

單車達人在網路上鉅細糜遺的分析各家廠牌的優勝劣敗

對要入門單車的新手來說

所有的資源都可以自己上網搞定

要自己單槍匹馬去車行買一台適合自己的車 並不難


雖然我也努力研究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就是沒找到真正讓我心動的卡踏車

或許這跟有沒有到現場看車 有直接的關係吧

ANYWAY 在我還沒下定決心之前

就跟RY先借了一台小折來騎騎



在試過了登山車跟小折之後
突然覺得小折 還滿適合我的

只要能找到二十七段變速 (爬坡時 比較不費力)

要入手的新玩具 應該就非小折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