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秋意好濃

一天之中 不管任何時候  

都迷漫著 讓人想散步的氣氛


這個星期 人很虛

每天感冒病毒都給我不同的難題

好不容易熬到了週末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身體果然是需要休息的





今天照例睡到自然醒

下午跟朋友吃完小吃

騎車來到東區 克立瑪

朋友推薦這裡的咖啡在台北市是數一數二的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   

想著 如果不好喝就當作沒來過的心態 走進店裡

店內的裝潢

談不上

倒是滿屋子的黑膠唱片跟唱盤與真空管

顯示出老闆還頗懂音響

點了一杯"摩卡奇諾" 熱的

等了約莫十分鐘才來

這之間只有零零星星的人走進店裡

不過這些人都不像會出現在東區的年輕人

反而像是這附近的居民以及懂門道的熟客




十分鐘後 咖啡來了

我喝了一口熱呼呼摩卡奇諾

味蕾瞬間被咖啡與奶泡的滑順口感給震憾!!!

那一口濃、醇、香的奶泡     綿密 溫潤

搭配著芳香的咖啡

兩者口感十分的契合

我這個不懂咖啡的門外漢  也喝的出來

這不是普通的義式咖啡

十分鐘的等待 絕對是值得的!


對咖啡豆 我沒有研究

但好咖啡與一般咖啡 我還算能分辨

這家店絕對值得細細品嚐

不過若是喜歡喝裝潢跟喝氣氛的  

不建議前往哦。



***********************************************


秋天      

讓人變得多愁善感

這星期的我 不像我


咖啡與音樂       應該能列為特效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