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嫌棄我這一頭亂糟糟的頭髮

貧窮的人 沒有奢侈的預算在搞頭髮這件事上好嗎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 等著我去作呢~~



不過...

我承認啦   今年我真的是得了懶人病

很多心裡想要作的事 都還放在心裡........ 

真的 懶 得 作。


剛才已經打電話去預約了

帶著我感冒的病毒

我只希望兩眼發昏的我

不要在髮廊裡昏倒(睡著)才好。

唉~~~

這是不是應證了

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呀 ........




不過 我告訴自己

此等犧牲是值得的!

學習貧窮一久   

物慾也不見了

很好啊~~~

我到現在 還這麼認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