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別人發笑 是一件很ROCK的事

 

 

愛上盧廣仲的眼鏡

在買的時候  年輕的老闆(還是學生吧,我猜)

一直問我是不是幼稚園老師?

我跟他說不是  他卻反問我說

那為何要買這副眼鏡?

 

為什麼?

因為戴上它 我會很開心  整個人心情都變好了 

連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了

覺得看事情的角度變得輕鬆  有趣

 

第一天戴它去上班  心裡盤算著是 可以不用化粧囉  但我還是......作不到 (要邁向宅女進化版 還要一點時間)

同事們紛紛驚聲尖笑

沒有一個人覺得適合我

還勸我不要扼殺了自己的姻緣

 

姻緣?! 拜託~~~~

如果因為這副眼鏡 會嚇跑某些人

我一點也不介意

反正他喜歡的  只是一個軀殼

而不是內在我的

這樣一點也不可惜 

應該還要慶幸吧

 

用一種有趣眼光看世界

IMG_9431ss.jpg  

也是一種ROCL 的 styl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