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 T-shirt & me 

床上

是我每天回家最常待的地方

搬過來快一年了

每天陪伴我最常時間的 就是這張床了

 

坐在床上看電視  聽音樂  看書 

夏季時放颱風假時  躺在床上聽著滴滴答答的雨聲發呆

是最  最  最放鬆的事了!

梅雨季時 聽著雨聲入眠

是最天然的催眠曲

 

我的窩很小  可是很溫暖

我的床不大  可是還擠得下女伴一起談天 談到睡著.....

我的願望愈來愈平淡

 

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